小湯包滿周歲了!

回顧這一年, 小湯包從出生時就很愛笑, 到現在整天在家裡趴趴走, 才驚覺小朋友長得好快.
這其間, 我們也很擔心天蠍座的姊姊會不會因此失寵, 好在善解人意的姊姊調適得很好,
更把這個妹妹當成是爸媽送給她的禮物. 妹妹也很配合地把姊姊當偶像, 好的壞的都學...

兩位小寶貝, 人生路很長, 妳們要持續彼此互相照顧, 相親相愛, 永遠當個好姊妹!

小籠湯包滿周歲要相親相愛喔!

 

lw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9M 的小湯包在做些什麼呢?

1. 跟姊姊玩得越來開心

爸比要洗出來  

  

lw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lw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時光飛逝, 轉眼湯包妹也四個多月了, 除了愛笑之外, 也越發活潑可愛,

咦??!! 明明這胎胎教應該做得很失敗啊?!?! (都在罵老公, 吼姊姊的....),

大概肚皮太厚沒傳進去, 湯包妹生出來還是這麼讓人愛不釋手呢~~

 

媽咪買了好有趣的收涎餅乾  
  

 

lw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參加了二阿姨介紹的皮可米寶寶包套團購, 還幸運的抽中了免費的 小Baby 包套,

您說湯包妹這小妞是不是很帶財呢~

 

湯包妹天生笑點就很低, 怎麼拍就怎麼可愛!! (老王賣瓜一下~)

來看看爹娘搖旗吶喊, 姊姊一旁攪局, 湯包妹極盡粉嫩的甜美成果吧!

 

皮可米免費的照片1

lw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