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有兩位酒肉朋友表面上說要來看我, 其實一直在打聽坐月子中心的奢華情形 ...
看在她們送的禮物非常口愛的份上, 我今天就給它來個大公開 ...

當初選這裡主要是離家近, 五分鐘路程讓 alix 可以就近往返,
不過價格可不便宜, 依坪數大小有分 4500/day, 5000/day, 6000/day....
ㄟ... 不是什麼富貴人家的我們當然選的是最小的 $4500 的囉...


這是偷拍的 $6000 的房間, 就差在椅子的空間, 和衛浴大小吧...




書桌和電視區


月子餐(包括點心宵夜共五餐, 份量之多要我不胖也難...)


其它哩哩叩叩的還有綁束腹帶, 洗澡的大風草水, 醫生看診, 媽媽教室... 可參考它們的網站!

其實對我而言, 吃的住的再怎麼高級都是其次, 最重要的是坐月子期間能夠得到充份的休息,
在這裡我不需要24小時一直照顧小孩, 想她就外帶出來, 累了就丟回嬰兒室,
所以很多人都說我看起來恢復的很快, 我想有休息到應該是很大的原因.
另外這裡的服務人員還會教導我們這種新手媽咪育兒的知識和照顧小孩的技能,
如果我一開始是在家裡, 一定會因為經驗不足而手忙腳亂, 造成身心上的壓力和疲累,
搞不好還會產後憂鬱ㄌㄟ~

不過這裡實在太貴了, 不宜逗留太久, 我想之後我應該會懷念在這裡當女王的生活 ~~
小籠包希望妳乖一點, 你娘已經ㄘㄨㄚ` 著等回家的日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