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一天沒上來, 留言就像雪片般飛來, 實在是太開心啦!!
可是一直狂按"回覆", 痞客就是沒反應, 存心跟我作對?!

超想回的!! NOW!!
所以只好出此下策...

 


 #3 yunro1128

  哈~~~~~
  看了樓上格友的回應,真的很好笑。
  不過之前dd生病時,阿媽都用人工鼻,dd都被嚇到罵罵號,阿媽也弄到快噁吐,
  所以就買了個吸管式的吸鼻器,還蠻好用,不過…就從此下落不明了。
  小人流鼻涕,大人聽了也會難過,一整天拱拱叫,又怕他沒空氣吸。只希望小籠包和媽咪能快點好。

  包媽: 什麼是人工鼻?? 該不會是用嘴巴吸吧?! (驚驚~~)
          阿嬤真是偉大啊!! 我可能沒辦法那麼愛小龍包喔...


 

  #1 jajson

   感覺這兒像是baby界的mobile01耶
   真是個超勸敗的blog
   ^^||

   包媽: 是不是有符合版媽的敗家個性啊??!! 矮油~~


  #2 hsl5013
 
   難怪呀!
   我就覺得奇怪?小籠包是轉性了嗎?
   竟然會這麼開心的抱著水杯喝水?!
   原來是有好物呀~^^

   每天都會固定來看看卻很久沒留言的二阿姨

   包媽: 是啊! 小籠包死命抵抗水杯攻擊的案發現場, 二阿姨也是有親眼目睹的, 可以作證喔~~


  #3 yichen
 
   這個水杯真的好用,昀潔也有唷!!
   之前哥哥也是不喜歡喝水,那時不知道有這號好東西,害我訓練好久愷愷還是不賞臉,
   呵呵...昀潔倒是很早就用了,也不排斥,拿給他就喝,現在也會用我們平常喝的吸管囉,
   流量小應該是因為西管管徑不大,不過對小小孩來說也剛好,這樣比較不用用力就可以吸起來,
   將來如果你要給小籠包試我們的吸管,也是從喝養樂多那種吸管開始,
   如果拿珍珠奶茶那種,肯定吸不起來唷!!!

   包媽: 吸滴~~ 我有看到那篇推薦文, 只是因為家裡已經有兩個水杯了, 一直狠不下心來再去敗一個,
           這次小籠包生病不喝水, 整個把我給惹毛了,
           所以只好死馬當活馬醫, 看看小籠包能不能看在新鮮感的份上, 賞臉一下...
           順便謝謝宜真阿姨在這裡解答了我的困惑, 果然大家都是大眼蛙的粉絲啊~~


#4 milk

   簽到簽到

   我也有一個,在阿咪家,
   也是青蛙的,
   後來我mama有看到粉紅色小豬的,她超想買的,
   但是舊的沒壞,上次烤肉故意忘在周阿伯家,花生叔叔又幫我們撿回來了,
   依照papa勤儉的美德,要等我摔壞水杯或是又被我mama忘在哪裡才能買

   包媽: 厚~~ 這一切都要怪花生叔叔破壞了好事!
           ㄝ... 該不會就是上次我在烤肉地上幫你們撿起來的那個啊?! (那我也是幫兇喔....)
           不過同一個地點掉了兩次, milk MAMA 該不會是那麼地想買粉紅小豬吧?!


#5 wheres

   看完大家這麼用力推薦~還真想去買一個咧!
   真的超勸敗的~也很有說服力呢!

   包媽:  wheres 阿姨你要買給誰啊?? 該不會是小大明弟弟吧??!! 低調低調...


 

 

不過各位各位, 稍安勿躁, 在這裡....我要非常遺憾的宣布....

"敝小女又再次破功啦!!!"

新鮮感沒了之後的這一兩天, 一天最多咬 5 下, 換算成水量大概只有 2cc ~~
所以..... 不能再牽拖喝水杯了, 小籠包我~"就是不喝水, 就是不喝水, 就是不喝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