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政府宣告 1/2 可以放假的當天晚上, 趕緊訂了墾丁的房間,
想要趁著元旦假期, 帶小籠包到南台灣避寒, 第一站來到海生館.
(媽咪你鏡頭在對哪裡啊?? 後面兩位阿桑也來插花囉...)

1/2 爸比帶我去墾丁海生館

因為開車開了近兩個小時, 為了讓小籠包舒緩一下筋骨, 先是在中庭練習走路暖暖身.

我先是在中庭暖身走路

來跟海豚拍一張, 啊呀! 海豚怎麼在天上飛啦~~~

來跟海豚拍一張

館內不能打閃光燈, 拍照成功率非常地低, 不過妹妹倒是蠻專心地研究眼前多采多姿的海底世界.
偶爾也會發出""或"嘎嘎"(咬咬)的聲音~~
(還好不是貪吃的說"YmYmm")

好多魚喔~

海生館裡頭不只魚缸大得很, 連魚也都大得嚇人!
尤其是親眼看見虎鯨從眼前一遊而過, 你可以聽到現場的小朋友一陣驚呼!!
爸比為了讓小籠包看個清楚, 特地將她揹在肩上, 沒想到小傢伙真的看得目瞪口呆~~

虎鯨從眼前一遊而過, size大得嚇人

妹妹長大了, 不只會看魚, 還跟大人搶著看館內導覽, 看樣子好像很想當個小導遊喔!

我還會幫忙看地圖

 


 

之後回到住宿飯店, 一進房間, 照例要上演一場"翻滾吧, 小籠包!!"的戲碼.

才剛把她放到床上, 一連串的的體操表演正式開始,
"前撲、後倒、翻滾、自由式, 狗爬式" 等地板動作一氣呵成,

放上幾個小玩具, 還能即興地將這些道具融入她的表演, 馬上變成民俗舞蹈, 
且像喝了蠻牛似的停不下來, 就這樣綵衣娛親了將近半小時, 讓爸媽笑到都尷尬了~

晚上一看到媽咪買的玩沙的玩具就樂不可支

瞧她累的跟狗一樣, 抱著玩具攤在床上一動也不動的樣子...
(齁~~眼睛在偷瞄媽咪的電視ㄛ)

你們母女倆會不會太爽了點?

我們很幸運地訂到海景房, 在陽台可以看著海發呆, 放空一下,
又或者可以直接走出去沙灘上散步, 享受悠閒時光. 還有還有....

從房間看出去看得到海喔!

這是我們的門牌

就是小龍包的"海水&沙子初體驗"!!

我們還打賭小籠包一定不敢踏沙灘, 碰海水就縮腿, 不過後來也沒啥好賭的,
因為莊家(爸)跟賭客(媽)的選擇都一樣: 這個有草叢恐懼症的小朋友鐵定也有海水&沙灘恐懼症!!

哈哈哈! 結果我們都猜錯了~ 小籠包表現地非常的大器, 若無其事地踩著沙灘,
只有在碰到海水的時候小抖一下(冷~~), 並沒有使出鞍馬動作那招來逃避現實.
OK的啦!!!

我看到海就發抖了 媽咪只好行倖倖然帶我回來

後來還非常開心地自己玩起沙子來, 看樣子這次的海水與沙子挑戰 - 成功!

我還是乖乖地玩沙子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