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草稿區還有堆積如山的兩三篇文章還沒完成, 
但還是先簡單來一篇純灌水的, 免的良心過意不去..

 

這幾天一直被某人在耳邊碎碎念:

"你女兒都快變成豬哥亮了, 你這做媽的是不是該檢討一下??"

 還有彈簧床

"Mmm??  我看是還好啊???"
"太常綁頭髮會傷髮質捏..."
"她都會把髮夾拿下來, 萬一放到嘴巴怎麼辦??"


雖然有著各種表面上看似充分的理由, 其實骨子裡就是一個""字...
再加上手藝不佳, 沒有信心, 綁起來不是一根衝天炮, 就是兩根衝天炮~

(都忘了當初是誰夢想生女兒, 說是要幫她綁頭髮, 打扮美美的像公主一樣啊???!!!!)

 

好吧好吧, 今天閒閒沒事, 該盡一下為人母親的責任了,
(小籠包, 為了妳美好的將來, 就忍痛讓媽咪練習一下吧!)

 

先放上愛看的 DVD , 讓她到達六神無主, 六親不認的境界,
要不然以她平常扭捏的樣子, 怎麼可能乖乖讓我動之以大刑呢?!

妹媚妹的頭髮被爸比嫌像豬哥亮, 媽咪受不了準備自己來剪

ㄟㄟㄟ.... 還嫌我擋到她的視線咧!!

到底是什麼東西讓媽咪可以一個人完成剪髮的任務呢?

 

雖然偶爾該該叫了幾聲, 但還是有被我練習了兩三遍, 而且好像越來越像樣喔...

(某人: 明明就像蟑螂的觸腳....)

 

但還是有種說不出的怪??
仔細端詳許久, 嗯....沒錯, 問題就出現在"瀏海"!!!

(某人: 明明就已經跟妳說像豬哥亮了....)

 


OKOK, 今天我就好人作到底, 順便幫小籠包理一理瀏海,
趁著 DVD 還有效力, 趕快拿出安全剪刀, 左喀喳, 右喀喳,
瀏海梳上來, 剪刀直著剪, 才不會西瓜皮, 上面要打薄, 順便來點層次....
(一副很專業的樣子)

 

不到五分鐘, 完成本人第一次的處女秀, (小籠包你還真能看電視哩?!)

剪完後還可以接受啦~

 

嘿嘿, 是不是跟外面 花 50 塊錢剪的有得拼啊???

好多魚喔~  

 

小籠包, 以後妳的瀏海, 老娘全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