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兩派說法一直在耳邊干擾著我,

嗚 我尿尿了

一派是 -- 今年夏天趕快幫小籠包戒尿布吧!!           
遊說團: 年滿 50 歲以上的婆婆媽媽(就是我婆婆跟我媽媽)

一派是 -- 順其自然, 大一點戒比較不累, 也很快成功!
遊說團: 年屆35 歲左右的年輕媽媽

我心中忐忑不安, 不知所措~~
緊張的我, 一方面到處跟街坊鄰居問了戒尿布的教戰守則,
潔癖的我, 一方面又害怕面對家中沙發木地板, 很快就要被小龍包給蹂躪的惡耗...

所以目前還處在坐而言的階段, 還沒就起而行的戰鬥位置....

 


 

今天從外面玩回來, 有點懶得幫小籠包換尿布, 於是就想乾脆來玩玩看好了,
(所以本篇標題是"前傳", 表示我明天應該不會很認真的繼續執行此計畫...)

脫掉尿布, 穿回小內褲, 語帶威脅的告訴小籠包: 要尿尿要跟媽媽說喔...

五分鐘後, 也還記得帶她到紅色小馬桶上噓噓看,
大小姐不賞臉, 馬上站起來, 拿起馬桶對著裡面嗚嗚啊啊的不知說些什麼, (ㄟㄟㄟ... 這可不是玩具啊!!)

才又過了幾分鐘, 小籠包突然一臉茫然的看著我, 雙腳站的很尷尬的一動也不動,
我一會兒才意識到, 大叫一聲: 你尿尿啦????!!!!!

這句話就像咒語般解了她的穴, 她動作很快的彎下腰去, 玩弄起這灘水來....
趕緊架起小人兒衝到浴室清理, 地上的殘局也搞了我一陣人仰馬翻...

 

我的天啊!! 原來戒尿步的麻煩指數這麼高啊??!! 聽說一天還得上演個七八回呢~

 

PS: 過一歲半是個可怕的關卡,  要開始訓練大小便和自行餵食,
      ㄜ.... 整個挫咧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