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爸拔部門舉辦一日遊, 地點是 -- "飛牛牧場",
8:30 一大清早我就被挖起來, 一聽到是要去看牛牛, 我興奮得穿著睡衣就想衝出門, 幸好被及時拉住....

1017 要跟爸比的同事去飛牛牧場玩

 

 

一路上我很堅持只聽張懸"寶貝", 而且只想自己 solo, 不準媽媽和音,
我有聽到媽媽在跟爸爸抱怨我最近很難搞... 於是我就叫他們: 不要講話啦!!!

 

很快到了目的地, 雖然我們已經比行程表上的集合時間晚了 20 幾分鐘, 但居然是前三名到的,
這... 這家公司的員工假日整個放太鬆了吧~~

 

從停車場到上面園區要爬大約 100 階的階梯, 媽媽牽著我的手匍匐前進,
平常老被叫"懶惰蟲"的我, 居然渾然不覺的爬了80 幾階, 一個回神才想到好像不太對勁,
趕快跑到媽媽前面要"抱抱"~~~  嘿嘿...... 這才像平常的我嘛!!!!!!

不管不管, 接下來, 全程我都要用抱的, 要不然我就"哭哭"給你看!!!!!
(記得飛牛有多大吧?!!! 父母兩人輪流抱到手快骨折...)

 

牛牛羊羊, 哈囉~~~ 我來囉 ~~~


一開始我還敢在爸爸懷中稍稍靠近牠們.....

一開始還敢靠近羊咩咩

後來我發現牠們好像很餓的樣子, 很猴急著想要吃我手上的草,
這麼不淑女的模樣讓我對牠們有些害怕起來, 於是我越退越遠, 越退越遠....
最後乾脆賴在媽媽身上完全不肯下來;

可是一下子就站得老遠

有點被嚇到的我, 接下來的一整天, 完全被 "悶" 這個字給纏身.....

結果當了一整天的小悶蛋

 

 


 

到了烤肉時間, 那裏的叔叔伯伯阿姨們親切的要跟我講話, 我都不想理,
悶悶的吃著我的烤肉, 悶悶的喝著我的"綠茶", (因為我太 cool 了, 媽媽不敢不讓我喝...)

(媽媽OS: 是不想在爸爸長官面前開扁....)

Darton 阿伯 給我氣球, 我還是維持這副酷模樣, 把玩著手上的汽球......

玩氣球也是

 

直到我的好朋友 - 勻勻姊姊, 拿出泡泡來吹, 我才露出難得的笑容....

直到勻勻姐姐拿出泡泡來 才開心了一些

 


 

酒足飯飽後的活動是"做餅乾""彩繪乳牛",

我的爸比自告奮勇挑起揉麵團的重責大任...... 他說他自知是整組人馬中最壯的那個....

接下來只好看爸比揉麵團


麵糰揉好了, 爸比帶著我桿麵糰用模型壓出餅乾的形狀,
這算是今天最好玩的事了, 我和爸比玩得不亦樂乎~~~

讓我作餅乾開心一下


這是我們第八組的作品, 看了是不是流口水啊????

好多喔~


YUMMY!! YUMMY!!

一看就知道想睡覺 還吃起剛剛烘好的餅乾來

  
"彩繪乳牛"
這活動, 因為我一直不肯戴上圍兜兜, 只好作罷...

而我爸比堅持幫光泉鮮奶打廣告, 畫了一隻"王建民牛".....

最後就讓爸比畫一隻40號飛牛做結束吧!

 

活動結束後已經下午四點鐘, 沒睡午覺的我瀕臨疲勞臨界點,
哭鬧了一陣後, 在車上沉沉的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