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的同學要在一個很甜蜜浪漫的地方跟他女朋友求婚,
我們被邀請當男方的親友團, 而我的任務呢....

 

就是負責"吃冰淇淋", 讓爸爸假裝拍我, 其實是在側錄後方的男女主角,

這種任務我是赴湯蹈火, 在所不辭的啦!!!!

 

就是這個浪漫的地方~~ Haagen-Dazs 冰淇淋店,

05/15 我們去天母 Haagen Dazs 玩

 

 

樓上的座位望出去, 一片綠意盎然的景致, 像不像在演偶像劇?!

採光真好 窗外的樹景也很美 我好期待呢~

 

 

是在做夢嘛?? 千萬不要把我叫醒,
這個... 這個... 這個... 和那個, 我通通都想要~

裡頭有我最喜歡的Ice Cream

 

 

冰淇淋一上桌, 夢幻的讓人驚呼連連, 不知如何下手....

Haagen Daz Ice Cream

 

 

嘿嘿~  想太多了吧, 大口給它挖下去就對了!!

冰淇淋真好吃

 

 

親友團們自己玩開了, 來張大合照吧!!
(還假裝不認識男主角, 請男主角幫我們拍照, 真妙!)

爸比國中同學合照~

 


最重要的求婚戲碼上演時, 我突然"便意"濃厚, 整段最精彩的過程, 都在馬桶上給錯過了....
嗚嗚嗚~~ 可以加演一場嗎???

 

總之, 祝福叔叔和阿姨能夠永浴愛河, 幸福到老, 下次有冰淇淋吃一定要找我喔!!!

 

 

 


 

 

 

活動結束後, 我們到最近因為電影"艋舺"而變夯的景點 -- "剝皮寮", 來一趟文化巡禮,

剛好碰上有大學生的畢業展, 人潮很多且有點混亂, 所以我們只好走馬看花似的胡亂逛逛,

古樸的街道

 

下午去萬華的剝皮寮老街逛逛

 

 

然後又來到全台最香火鼎盛的寺廟 - 龍山寺,

又去行天宮拜拜

 

 

龍山寺果然是最能代表台灣風土文化的國際級景點,
歷史悠久的古蹟, 加上雕樑畫棟的建築, 鬼斧神工的雕刻, 讓人嘆為觀止,

去龍山寺

 


信眾雖多, 但整齊畫一的誦經聲音, 好像有排練過似的,
莊嚴肅穆的氛圍相當震撼人心.....  第一次逛寺廟有如此不同的感受!
我虔誠的祈求神明保佑我 平安, 健康, 長大!

祝大家平安健康長大

 



晚上原班人馬又到瓊慧阿姨的家玩, 和 Eric 弟弟小布哥哥一起玩電腦和 Doraemon 扭蛋機!

超好玩的, 第一次玩到都不想回家了!!

晚上跟Eric 弟弟一起玩電腦

 

也跟小布哥哥玩小叮噹

 

High 了一整天, 我一上車就睡著了, 相信今晚一定會做一場如冰淇淋般甜美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