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傍晚腳踏車時, 媽媽哼著小籠包平常最愛唱的歌, 看她卻無動於衷, 於是問: "妳怎麼不唱呢??"

小籠包說: 我在想事情啊....

媽媽又問: 妳在想什麼事情??

小籠包回答: 我在想.... 為什麼媽媽那麼漂亮啊???!!!!

 

夭壽ㄛ~~~ (這麼小就會諂媚!!), 不過媽媽還是整個心花怒放, 抱著女兒狂親猛親....

 

回家後立刻跟爸拔炫耀, 在一旁的小籠包也頗為得意自己這討好人的嘴上功夫了得!

 

 

第二天吃午餐時, 吃了半小時, 看她湯匙一動也不動, 整個火快上來了...

問她: 妳怎麼不吃呢???

小籠包回答: 我在想事情啊....

又問: 妳在想什麼事情??

小籠包一副討好的模樣: 我在想.... 為什麼那麼可愛啊???!!!!

 

巴下去ㄌㄟ!!! 不吃飯還想給我來這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