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來瘋]

前一陣子林來瘋熱潮時, 小籠包也搭上這股旋風,
只不過她瘋的不是林書豪, 而是尼克隊前教頭丹東尼.
這小妮子第一次看到他就脫口而出說: 爸爸, 他是誰啊? 他很帥ㄝ!
爸爸當時還搞不清楚為什麼丹東尼帥, 就敷衍地說: 他是教練, 教林書豪打球的人.
之後每次只要有尼克的比賽轉播, 就會問: 有帥帥的教練嗎?

有一次丹東尼剪頭髮還被她發現了呢....

 

後來教頭因為戰績不好被 fire 了. 一天晚上在一家麵店用餐, 新聞正播報著更換教頭後的尼克比賽,
小妮子看到新聞直說: 是林書豪耶~
接著你知道的, 她就接著問囉 : 那個帥帥的教練呢?
媽咪說:那個教練不見了, 換了一個黑人光頭教練.
小籠包竟然沒來由的哭了起來:

"為什麼???? 我不要~~ 我喜歡以前那個教練啦~~~"

(到底是怎樣的品味????)

90fba6156c1b10c002d854  


[照顧Baby]

爸爸閒來無事問小籠包: 如果將來有小 Baby, 你會照顧他嗎??
小籠包臉色一沉說 : 我照顧小Baby, 那你們兩個要幹嘛?

 

[到四十歲都要管]

爸比一直催小籠包去上廁所, 她玩得正開心不想去, 直接回說: 你幹嘛一直管我 ?
爸比說: 就算妳到四十歲, 我都還是要管妳啦~
沒想到這個小大人直接回說: 我四十歲  你就已經很老了ㄝ  怎麼管我啊?
爸比又再度語塞, 這次尿不尿就隨她了...........

 

[你自己想想看]

睡覺前除了念故事書之外, 爸爸最喜歡逗弄小籠包.
有一次她用力打了爸爸好幾下, 爸爸決定裝死嚇嚇她,
接著媽媽也在一旁幫腔, 說要趕緊打電話找救護車,
果真她嚇壞了, 哭得唏哩嘩啦, 爸爸眼看不對勁, 馬上跳起來跟她道歉,
沒想到還是無法收拾, 爸爸只好悻悻然的退場, 留下媽媽安撫她睡覺.

媽咪說:不要哭了, 都是爸爸的錯, 我們不要理他.
沒想到她竟然賭氣的對媽媽說:
"你自己想想看, 你剛剛是不是也有說要找救護車,
 你們是大人, 可以這樣嚇小朋友嗎?"

 

 (是是是, 媽媽回去好好想想看......)

 

 

[心不在焉]

睡前一小時一直是爸比跟小籠包的念故事時光. 今天準備要來念 Arthur 哥哥跟 DW 妹妹的故事.
唸到一半, 爸比看到小籠包一直分心看著腳丫, 正準備出聲訓誡時,

才發現原來剛剛幫小籠包剪腳指甲不小心剪到一些肉, 留了一點血.

爸比故作鎮定地說 :  "已經乾掉了~ 沒關係啦, 不要理它. 你再一直分心, 我就不念了喔!"
小籠包只好乖乖地、專注地聽完了這個故事.
爸比說: "那你覺得, Baby Kate 是像 Arthur 還是 DW 啊?"
小籠包伸手去摸了一下腳趾頭說:

"我不知道, 那你覺得他們會知道我的腳指頭有流血嗎?"


(噗~ 原來滿腦子還是自己腳趾頭的傷.....)

 

[大嘴巴]

承上, 隔天晚上回來, 媽咪跟爸比說, 你昨天幫妹妹剪腳指甲流血的事情, 今天"全班"都知道了.....

DSC_02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