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的時候, 每次問了小籠包說: 你將來會對美眉很好嗎??

小籠包總是回答: 會啊~ 我所有的玩具都會給她玩, 然後我在旁邊看書...

 

(真的假的?! 那老媽子我豈不是中樂透了?!)

 

姐姐說她好小而且很軟 

 

 

隨著生產的日子逼近, "妹妹"這角色越來越真實, 小籠包心理也開始起了一點點變化...

媽媽問她: 你跟拔拔一樣單眼皮, 媽媽很無聊ㄝ, 妹妹跟我一樣雙眼皮好不好??

(這媽媽真得是來亂的!)

小籠包: 不行, 她要跟我們一樣是單眼皮.....

問她為什麼?

她很憤慨的回答: "喂!!! 妳們三個都屬, 只有我一隻, 我都沒有在計較了.......


(啊??!! 怎麼會想到這個?!?! )

 

 

湯包妹出生從醫院回家後, 和小籠包有了第一次的近身接觸, 

小籠包看到妹妹, 一開始表現得非常淡定, 好像不干她的事一般,

而湯包妹第一次亮相, 想當然爾成功地搶走了外婆和小阿姨原本關愛的眼神,

當外婆請小籠包彈琴給妹妹聽時, 換來的居然是這樣的臭臉....

 DSC_1017 

 

 

進駐月子中心後, 叔叔阿姨們送來好多禮物要給妹妹,

媽媽興奮的跟小籠包說: 我們來拆禮物吧~~

小籠包拆開的第一件禮物是"衣服", 馬上忿忿不平的說:

"齁~~ 美眉衣服已經很多了, 不用再給她新衣服了吧?!"

 

(這位小姐.... 妹妹都是撿你"很多"的舊衣服ㄋㄟ.....)

 

 

人家都說, 二寶出生時, 大寶會因為失去父母或眾人的專寵而變得有些難搞,

咱們家這天蠍女心性本來就有點敏感, 遇到不公平的狀況發生, 也會表現出她的不開心,

但還不至於有情緒失控或行為退化的表現.... (除了最近很愛用娃娃音跟媽媽撒嬌)

絕大部份的時候, 她還是都會說: 我妹妹好可愛喔....

所以我相信溫和善良的小籠包, 一定是媽媽的好幫手, 小湯包的好姊姊的,

雙子生活, 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