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禮拜前的某個悠閒午后, 接到 Vicky 阿姨的一通神秘電話,

為接下來社區即將發生的大事揭開了序幕....

 

聽著她十分雀躍的闡述著社區斜對角那個被我戲稱為"發呆公園"的某一角落,

(一塊圓型空地, 一些樹, 一些雜草, 幾張椅子..... 如果孩子們需要思考一下人生的未來, 這裡絕對是個好地方!)

即將要降臨一座結合實用與美觀, 且會讓孩子們發出驚聲尖叫的 -- 夢幻溜滑梯 !!!

 

我們才有溜滑梯可以玩  

 

 

 

 

前幾天開車經過, 發現鋪上了PU軟墊, 還有尚未成型的滑梯零件, 心裡就有個譜了,

沒想到背後居然有個這麼令人嘔心瀝血, 勵志感人的奮鬥故事;

詳情請見 Vicky 阿姨爆笑又溫馨的 "狂賀! 麗緻樂園隆重開幕!" 一文,

 

 

故事內容大概是說蜜雪兒阿姨一個人帶著兩個女兒, 不辭辛勞, 揮汗如雨的極力奔走之下,

將原本這個還要再浪費公帑的放上幾張椅子的角落, 爭取成為一座孩子們的歡樂夢想園地,

這當中牽涉的人事物層級之高, 從社區主委, 里長, 縣議員... 層層上奏, 個個擊破,

果然本社區的"美國第一夫人",  如此急公好義, 佳德懿行, 足以成為本區的好人好事代表和模範母親楷模啊~

 

 

看 Vicky 阿姨說的口沫橫飛, 欣喜若狂, 我也不知不覺感染了她的青春洋溢, 熱血沸騰, 兩個三姑六婆越聊越開,

一個說要在落成那天, 為孩子們蒙上面具, 牽他們到溜滑梯面前, 給他們一個大大的 Surprise!!

另一個說應該去買綵帶, 來個剪綵儀式, 順便邀請歐巴馬馬英九一起來共襄盛舉.....

(唉~ 為了一個溜滑梯就全都瘋掉的媽媽們...)

 

 

 

 

嘿嘿嘿~~ 從咱們家陽台就可以看到這個溜滑梯喔....

施工中

 

 

Zoom in 5X, 監看一下施工的品質和進度!!

溜滑梯

 

 

 

飯可以亂吃, 話真的不能亂講, 沒事不該為自己包下這艱鉅又A不到錢的工程 -- 製作剪綵彩帶!

想想我也是號稱女子無才便是德的成員一枚, 這餿主意足足讓我兩天失眠, 三天吃不下飯!

 

沒想到和尚也是會念經, 狗急也是會跳牆, 跑了幾趟氣球店, 硬逼老闆現場教學,

居然還是活生生的被我做出這個氣球版的童趣彩帶....

(如圖示往剪刀的位置剪下, 四個斗大的 "麗緻樂園" 空飄氣球就會緩緩的升上天空去... )

 

想想那感動人的畫面, 內心不禁吶喊著: 天啊!!! 我實在太有才華了啊~~ 哈哈哈~~

(還得感謝小籠包當天下午午覺自己睡不用我陪, 爭取了一點點寶貴的時間)

 

 

 

展開圖是如此的夢幻絕美~

氣球彩帶

 

 

 

五點鐘時間一到, 趕快到 Lobby 集合, 才女 Vicky 阿姨製作的各式面具也琳琅滿目, 任君挑選...

各種道具

 

 

 

很可惜天空飄起了毛毛細雨, 等待雨停的時刻, 幾個氣球花朵和寶劍, 就讓孩子們 High 翻了天....

大廳集合

 

 

開心呢

 

 

 

一群人怪行怪狀的出發囉~~ (是萬聖節遊行嗎??)

感謝 Vicky 阿姨如此恭維的分配給我"志玲姊姊"的剪綵小姐的角色~~  你這朋友我交定了!!

沿街遊行

 

 

ㄜ~~ 事與願違, 沒想到我太不了解三四歲小孩多愁善感的複雜心理了,

剪綵時牛牛和Maya在一旁哭喊著: 我不要氣球飛上天去..... 

 

 



沒關係, 大家開心的拍照留念才是記者會的最終高潮, 由大人們示範一下剪綵儀式.....

(這三個女人真的很愛演....)

剪綵

 

 

歐巴馬和馬英九見證咱們麗緻樂園開幕的這歷史性的一刻~~~

麗緻樂園1

 

 

是說歐巴馬總統, 您手上的孩兒怎會成了這副模樣? 還有志林姊姊的腳也蹲得太開了吧??

麗緻樂園2

 


麗緻樂園開幕大成功!!!!!

 

 

PS: 親愛的里民們, 原諒我公器私用, 將此地取名為"麗緻樂園", 純粹只是為了自 High 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