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副食品, 寶寶手冊(p40)有交待, 六個月大的寶寶, 就可以開始練習吃了...
小籠包目前正處於倒數的階段,  之前並無嚴重的厭奶的狀況, 也只會呆呆的看著大人享用美食而不會吵,
ㄧ切都相安無事的固守著信條,  直到這次回到高雄外公外婆家...



大概是電視太無聊, 外婆吃飽了沒事找事做, 突然抱著小籠包在媽咪耳邊碎碎念了起來...

"蘋果好香喔, 可薰好口年ㄛ~~ 都只能看大人吃!!"....(她根本就沒感覺)
"人家外婆在你媽這個時候, 就已經給她吃很多好吃的了~~"....(難怪現在媽咪這副德性)

媽咪本來打算吃著自己的蘋果繼續裝傻, 結果外婆認真的撂下ㄧ句: 給她ㄔㄧ點不會怎樣啦 ~~ 
說完就自己起身去弄蘋果汁了...
(厚!! 明明就剛喝完ㄋㄟㄋㄟ, 是大人想玩她吧)!!  
好唄好唄~~ 就讓小籠包破一次戒, 當做大家茶餘飯後的娛樂囉~~



媽咪: 來... ""~~~  嘴巴張開開.... 蘋果汁很好喝喔~~
小籠包: 媽咪媽咪, 你要幹嘛??!! 介是什摸東東??!



小籠包: 嗚嗚嗚... 好奇怪喔, 我...我....我不基到.....好像不好喝ㄌㄟ.....
媽咪: ㄚ有這麼苦嗎?!



媽咪: 寶貝, 要不要再來一口啊?!
小籠包: 快快快, 我等不及啦~~



小籠包: 謝謝媽咪...媽咪我愛你....
媽咪: 明明皺眉, 又搶著要喝, 有沒有原則啊?!




過了兩天, 大人在吃鳳梨,  小籠包在旁邊看到入神,
好吧... 再給你舔一小小口,  (sorry 外婆, 我錯怪你了, 其實還蠻好玩滴...)

這回小籠包可是學聰明了, 叉子緊握在手中捨不得放, 費了好大的勁才給她搶了過來!

唉...這位小施主, 戒急用忍, 戒急用忍哪....



ps: 眼尖的看倌們, 有發現小籠包又剪新髮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