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假日我回清水阿公阿嬤家, 我很喜歡回阿公阿嬤家, 因為有好多小朋友可以陪我玩,
大家一起 尖叫搶玩具 聊天玩耍, 好熱鬧好有趣喔!!
如果是待在新竹啊, 有時候爸比會盯著電視, 而媽咪老在那裡瞎忙, 常常讓我有被呼嚨的感覺
唉.... 不聊這個了!!


我們的關係有點錯綜復雜~~

AMY 大表姐其實很喜歡我, 只是想要跟我聊天.... 卻有點聊不起來,

想要抱我.... 卻會被大人說: 你不要抱她啦, 很危險ㄝ... @#$%^&


因為對她來說, 我還沒有很好玩...

所以每次要約她一起回清水, 她一定會說: 那我要問我最愛的舒涵妹妹要不要回去, 我才要回去....


人家說"見面三分情"的話, 她們兩個一定有 100 分!
一回到家就一下"姐姐來"一下'妹妹去"的, 有夠黏TT~
可是"分久必合合久必分", 玩不到十分鐘, 這兩個人就會開始鬧彆扭了, (今天我怎麼文謅謅的啊?!)


因為舒涵堂姐個性是小辣椒一枚, 一生氣起來, 尖叫指數整個破表, 連千里之外都聽的到!
這時大表姐就會被大人們群起圍攻說: 你不要去惹她啦!!


不過說也奇怪, 我這個在裡面最不起眼最小隻的小孩, 卻非常得到舒涵堂姐的喜愛,
問她: 愛把拔還是馬麻??
她說: 把拔!!
再問她: 最愛把拔還是可薰??
她會說: 可親~~~(臭零呆)!!


如果我媽咪說我壞壞, 她還會跟我媽咪嗆聲說: 可親沒有壞壞!!

ㄎㄎㄎ, 真是生我者父母, 知我者舒涵姐姐啊~~

(不過我想應該是我對她最沒有威脅性, 她才那麼愛我吧!!)


至於柏宏哥哥呢? 因為跟舒涵姐姐只差兩個月, 兩個人是完全不對盤,
動不動就搶玩具, 好幾次我都看到舒涵姐姐重重的握起她的拳頭.....

又輕輕把它的放下...
.. (因為看到她媽在瞪她了)

 

然後轉去跟柏宏哥哥的媽媽說: 姑姑, 柏宏壞壞, 趕快打他!

(嗯... 不錯不錯, 打狗還知道要看主人, 這招我也要學起來)


柏宏哥哥跟我是一點交集都沒有, 常常無視於我的存在就從旁邊飄過去了,

只有我拿了他的玩具搶了他的阿嬤的時候, 他才會驚覺有我這一號人物,
用他的大眼瞪我一下, 再把東西搶回去, 然後又飄走了....

 

其實我也很喜歡他啦, 因為我老覺得他的表情和說"不要~"的時候很逗趣...


AMY 表姊因為柏宏哥哥比較小, 比較好控制, 所以就把目標轉移到他身上,
要他當她的小囉囉, 陪她一起玩煮飯飯扮家家酒....等等女孩們的遊戲!


說了那麼多, 乾脆畫成某周刊的關係表比較清楚:

 

 

有哥哥姐姐真好, 在一起就會發生好多有趣的事情, 希望我們能夠永遠一起快快樂樂的長大!!

還有還有.... 我今天滿十個月囉, 開心開心!!

 

ps: 強烈感受到我媽咪想一句話就這樣呼嚨過去我"滿十個月"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