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媽咪很愛用類似"無間道-終極無間"或"神鬼奇航-世界盡頭"的格式來訂標題,
說穿了就是想把兩件事硬湊成一塊來寫, 簡直是懶到最高點...

上一篇介紹我的好兄弟, 好姐妹, 這次要介紹我的好鄰居!


星期五晚上, 因為薔蜜颱風要來, 媽咪就帶著我到大賣場準備囤積糧食,
我們買了"綠花椰, 馬鈴薯, 紅蘿蔔, 雞蛋, 豆腐"等等, 這些好料的通通都是我的菜,
至於大人呢? 只見媽咪拿了幾包泡麵, 和一包冷凍水餃, 就"刊就"起來了, 怎麼那麼 勤儉持家 ㄌㄟ?!

原本我以為是: 以她的實力, 在努力做完我的三餐後, 應該就會去掉她半條命, 自己只好隨便吃吃就好...
這樣"以子為貴"的情操, 讓我有點感動地想高歌一曲: "母親~像月亮~一樣, 照亮~我家門窗"

結果根本就不是那麼一回事, 大家請繼續耐心看下去就知道....

 

星期天一大早, 媽咪就煞有其事的在廚房唭哩匡啷的, 一副很忙的樣子, 
大概是第一次要做一點比較像樣的副食品, 感覺很興奮吧!

(還不就是把皮削一削, 再全部丟到電鍋裡蒸熟而已嗎?! 花椰菜還蒸黃掉了ㄌㄟ?! )


加入豆腐, 再把所有的東西攪碎, 這就變成我的防颱大餐啦!
瞧我媽咪得意的, 還說要分送給其它鄰居的小朋友....
我只能說, 還好你們不在家~~ 寶貝!!

至於我呢, 颱風天好無聊ㄛ, 媽咪忙著做菜, 爸比忙著修理兩台同時葛屁的電腦,
原本說要帶我去游泳池玩水, 連泳衣, 泳圈, 防水尿布都跟鄰居 Jessica 阿姨借好了,
颱風天沒辦法, 只好在家過過乾癮, 順便練習一下, 水淹到 9 樓時要如何划船逃生,



鈴鈴鈴, 門鈴作響, 看我爸媽好像期待很久, 一副終於來了的樣子,
原來是"鄰居許杯杯來邀請我們過去他家吃飯了",

對齁! 從搬來到現在, 每次颱風天, 我爸比媽咪就是到人家家裡去白吃白喝,
囤積泡麵水餃也只是作作樣子保平安來著的, 根本從來就沒用到,

嗚嗚嗚~~ 為什麼大人的防颱大餐比較好吃哩?!

大人們吃著美食, 我被放到旁邊亂爬一通,
許杯杯
家的木地板又高級又好爬, 我在這裡爬了半個小時都不會累, (誰說我是懶惰蟲?!)
如果要在這裡舉辦社區盃爬行比賽, 那我肯定是第一名的啦!! 因為我有主場優勢哦!!


飯後還有 Vita-Mix 做的各式咖啡冰沙水果冰淇淋, 還有高級蛋糕, 進口巧克力任君吃到飽!
接下來的兩天四餐,  只要時間一到, 我們就準時到許杯杯家報到!
一整個沒在給人家客氣的啦!!!

還有還有, 我這白泡泡幼綿綿的皮膚, 也是媽咪懷孕時吃了好多 許伯母 供應的高級水果得來的喔!!
有這樣的好鄰居應該是爸比媽咪上輩子有做善事修來的好福氣吧!!
(還是許杯杯上輩子做壞事, 不幸認識了這對土匪夫妻?!)

[後記]
颱風天還有一件事要做, 就是打電話給親朋好友報平安! 
(互相通報明天不用上班的第一手好消息)

媽咪跟小阿姨聊到美國超級颶風-卡翠娜(Katrina) ,
媽咪就說要幫我取英文名字叫 Katrina,
小阿姨很不以為然的說: 那你兒子要叫"象神"嗎?

你們兩個不用上班 High 過頭了嗎?! 連這也能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