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三台車, 兩台學步車和一台搖搖馬車, 他們現在就停放在我的專屬車庫... 餐桌下面!
嘿嘿嘿~~ 不過我最~期待的那一台... 我的白馬王子... 的那頭帥氣俊俏"白馬", 昨天送來囉....
非常感謝童杯杯Milk 媽媽的呷好到燒報, 還大力幫忙我們訂購, 甚至親自宅配到府, 有夠肛心的啦!!

先到樓下拍張"定妝照"囉~
看出我的氣勢來了嗎!! (嗚嗚嗚... 後面怎麼不是白馬王子???)

哇! 我們也有腳踏車了!

剛好我家旁邊有個重劃區, 一大片空曠的土地, 路才剛鋪好不久,
有條小溪貫穿那個區域, 所以也有規劃親水區和腳踏車道,
重點是... 因為還沒開放, 所以都沒有車喔~~~ 很適合我們這些新手去尬車!

我爸比就帶著我到處巡視著, 我好開心喔...
沿路一直踢著腳, 唱著歌, 還有夕陽相伴, 綠草如茵 ... 真是樂活啊!!

小籠包第一次上路 開心地直踢腳!

 

 

騎累了, 我爸比居然要帶我到旁邊的草叢, 說要看什麼小花小草的,
我的天啊... 難道他不知道我的"草叢恐懼症"還沒好嗎??!!

(瞧我這超高難度的懸空鞍馬動作!!)

OMG! 小籠包還會鞍馬動作!

 

還是我媽咪對我最好了, 最後帶我去公園玩我最愛的溜滑梯....
玩到我都哭著不想回家了呢...

我愛溜滑梯~

 

我以後每個禮拜都要騎著車車來公園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