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滿一歲又三個月的日子, 一大早, waterman 阿伯和曉柔阿姨帶了高級水果來看我~

沒多久, 嘉身叔叔也帶了 Pizza 和炸雞來了....

叔叔阿伯和阿姨對於我家的玩具和書書都很感興趣....

waterman 阿伯還跟我一起躲進我的秘密基地裡.... (嗯~~ 你的腳骨有呷軟Q喔~)

Waterman 阿伯竟然進得去我的秘密基地 實在太軟Q了~

其實今天的目的是要去看剛滿月的武小弟, 吃完飯後, 咱們就出發了~

2/21 去武伯伯家看CC阿姨跟武弟弟

 

武小弟很可愛ㄛ~ 聽說很像武威阿伯小時候,

當然...我們都沒看過武威阿伯小時候, 所以他特地拿出小時候照片來給我們聞香一番...

Mmmm... 果然證據是會說話的, 很帥, 很像小混血兒.... 只是.... 只是....

為什麼長大後身材會走了樣呢?????? 是太幸福的關係嗎??????

 

武小弟很乖, 一直在睡覺, 我匆匆的瞄了他幾眼, 就回到我今天的最佳男主角---- 嘉身叔叔身上了!!

因為我老媽顧著聊天, 我老爸忙著來人家家玩 Wii Fit, 根本就沒空理我...

所以我打算就這樣一整天黏在嘉身叔叔身上了...

 

突然黏著嘉身叔叔不放

 


 

傍晚時分, 叔叔阿姨們提議到南寮騎腳踏車,

我家小白也是好久都沒帶出去曬曬太陽了, 二話不說馬上跟著走!!

 

 

我們延著海岸線一直騎, 海風徐徐吹著, 夕陽照在海面上波光澰灩, 真是令人心曠神怡~

因為一行人只有我一個小孩, 所以每到一個休息地點, 大家都會輪流抱抱我... 真是太開心了!!

瓊慧阿姨抱抱

(瓊慧阿姨人逢喜事精神爽, 氣色好的很哪~)

 

跟身叔叔、小馨阿姨在夕陽下合照

(嘉身叔叔和招馨阿姨, 什麼時候輪到你們啊???)

 

天色晚了, 我們在一家快炒店吃飯, 不過我實在太累了, 在車上就睡著了.
正當爸比準備抱著我用餐時, 瓊慧阿姨說她同事有次也是這樣, 可是他們就把安全坐椅搬出來,
讓寶寶睡個夠, 爸比聽到後二話不說就去抬了出來, 因為這樣他才能夠大吃特吃~~~

你看看這畫面是不是有點不太協調呢??????

爸比將安全座椅搬到路邊大排檔讓我睡覺~

Mmmm... 今天跟大人們混在一起真開心, 下次我還要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