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幾個又濕又悶的鬼天氣, 咱門母女倆都快發霉了....

好不容易今天露出一點點的陽光, 趕緊帶著小籠包到馬偕旁邊的大公園放放風去~

ㄟ... 小籠包你也等等你娘啊???!!!

媽咪你快點, 我不等你囉~

(最近的下半身造型一律走黑色低調極簡阿嬤風 ---- 黑色不怕髒嘛~~)

 

來到公園也沒看她奔向的公園裏的人氣王 : 溜滑梯,

反而拼命的撿樹葉給媽咪..... 再搭配這身打扮..... 完全像個"掃公園的歐巴桑"來著!!!

(小籠包: NoNoNo! 請叫我環保小尖兵!!!)

公園到處撿葉子..

 

哎呦~~ 怎麼連溜滑梯的"柱子", 妳都玩的那麼開心啊???

(媽咪: 你搞錯公園游樂設施的定義了ㄛ~)

連柱子都可以玩

 

眼尖的小籠包忽然看到遠處有她最愛的狗狗, 馬上"狗狗,狗狗"的邊叫邊飛奔過去~~

阿公很好心的邀請小籠包來摸狗狗一下,

小籠包試圖假裝很懂的跟阿公哈啦起狗事兒來, 其實手根本沒膽給伸出去一下....

哎呦?? 怎麼連隔壁椅子的老王都來了呢~~

我最和的狗狗ㄟ...

和老榮民们聊的挺開心的....  

 

就在這時媽咪突然發現自己的手機不見了,

大概是在拯救數度跌個狗吃屎的小籠包, 不小心從包包甩出去了吧!!!

(我的媽啊~~ 那手機才買沒多久呢!!!)

媽咪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 抱著小籠包在這方圓幾甲的草地上遍尋著手機,

草海茫茫的, 加上這出太陽的鬼天氣, 搞的媽咪我全身汗流夾背, 苦不堪言!!

偏偏小籠包又一直"餅餅,餅餅"的鬼叫著, 算了, 放棄了, 回家去吧.....

 

 


 

 

回家後越想越不甘心, 雖然手機沒多貴, 但輸入電話簿可花了我不少時間呢~

不行!! 還是找了小籠包的二阿姨, 趁太陽下山前, 再回到失事現場找尋一次,

 

二阿姨被發派的任務就是: 提供自己的手機當誘餌 + 照顧小籠包!!

拿起二阿姨手機狂打自己的號碼, 眼睛也得睜大點看哪裡有亮光, 口裡還碎碎念著: 拜拖別被撿走啊!!!

搜尋任務才開始沒多久, 媽咪就在中間的溜滑梯上面的一個角落, 發現了失蹤的手機!!

"YA!YA!YA!YA!" --- 我心愛的手機總算又再次回到我的懷裡啦~~~

真的是"老天有保佑, 二阿姨是個幸運星, 小籠包撿樹葉誠意感動天, 公園裡的小孩們拾金不昧好心有好報......"

要感謝的人真的太多了--- 喜極而泣的媽咪語無倫次的感謝再感謝!!!

 

[後記]

有這血淋淋的教訓, 包爸應該不會介意我再買個斜背式的媽媽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