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您沒有看錯, 雖然我只有一歲三個月, 可是我卻有 1..2..3..4...12..14... 15 雙鞋鞋!!!

SANY3320.JPG

首先來介紹第一排...

SANY3322.JPG

左邊的數字鞋, 跟它上頭那雙小白花, 還有小白花旁邊那雙點點鞋, 是我娘在美國網站上買的,
你也知道我娘那種不吃虧的個性, 為了讓貴桑桑的國際運費花的更值得, 她居然一口氣買了三雙,
可是一歲之前我根本還不會走路, 哪用得到鞋啊??!! 我還嫌它阻礙我到處亂爬咧~
所以基本上只有在拍照時, 我才會勉強穿上它當裝飾, 使用次數大概用手指頭數的出來吧...


第二雙古董鞋, 是表姐12年前穿的, 可惜當我拿到時, 我的腳已經太大了, 所以.... 跟它不熟!


右邊那雙白色夢幻蕾絲鑲邊的芭蕾舞鞋, 是我外公買給我的,
你可以想像一個近 180 公分, 外號刀疤老爸的鐵錚錚的硬漢, 拿起這雙精緻優雅的小巧鞋子~
鐵漢柔情畫面實在是.... 超有 FU 的!!!
而且他是去參加"里民活動", 在鹿港天后宮旁的街上買的, 有媽祖娘娘加持過的呦~
(外公你真的很可愛ㄝ!!!)

 


 

第二排是我最近比較常穿的,

SANY3323.JPG

左邊那兩雙介紹過了, 它們陪伴我度過將近五個月扶著走的日子...
點點鞋是參加宴會穿, 小白花是平常日子穿, 只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美國的月亮沒有比較圓,

穿著她們始終沒能讓我學會走路, 直到......最右邊那雙粉紅色貝親學步鞋的出現~~~

它是我媽咪的新偶像! 穿上它, 才短短一個禮拜, 我就從烏龜學步一路進級到兔子賽跑!!!
一切都要感謝鄰居小紅豆姐姐的情義相贈, 只不過 SIZE 有點太大,
我媽咪二話不說, 馬上又去百貨公司買了左邊那雙芋頭色的, 現在我上山下海都是靠它喔!!

 


 

最後兩排這 7 雙鞋子, 是我的堂姐和表哥交接給我的, 裏面不乏 ADIDAS, NIKE 等名牌貨,
所以接下來一兩年的鞋子我就不愁穿了, 真恨不得變身成一隻蜈蚣啊~~~~

SANY3324.JPG

 

還有喔!!! 我腳上這雙喵喵鞋(見圖一), 是嘉身叔叔送我的, 因為還沒被我穿出去蹂躪過, 所以現在成為我的室內拖~
嘉身叔叔你真是又帥氣又貼心啊~~

 

 


 

 

我的鞋鞋比我爸比媽咪加起來的還要多, (我媽都說我太超過了!!!!)
我也覺得我真的很幸福, 有這麼多親戚鄰居朋友的慷慨解囊, 讓我媽咪省下不少荷包錢..... (去買她自己的東西)
將來長大我也要知福惜福, 繼續把它們傳承下去, 幫助更多的親戚鄰居朋友, 甚至是其它更需要幫助的小朋友ㄛ!

(賣鞋子的商家們, 您不要怨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