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節當天, 有了孕婦和小孩不用去掃墓的優惠, 當然要趕快想想去哪裡放風~~

爸比提議去"大立精品百貨"................ 事實上他已經提過次了吧!!
只不過每次總是在往 新光三越 or SOGO or 漢神百貨 的路上匆匆一瞥, 含淚離去....
因為媽咪覺得那裡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真的要血拼的話, 另外三家才是她大開殺戒的好地方.


當然也不是我爸比吃錯藥, 想要去買什麼精品送給我媽咪!!
純粹是他覺得這棟建築蓋的非常有特色, 想進去參觀膜拜一番....

(為了避免誤會, 只好將傳說中的孕婦拱出來, )
(別再問我是不是有了, 我真的只是胖了.... )

跟阿姨姨丈拍一張大立全景

 

 

全棟外觀由玻璃帷幕建造而成, 凜冽時尚的科技未來風格, 右下角一間"LV"說明了一切...
媽咪敎我以後看到這幾個字就要笑嘻嘻ㄛ~~~

媽咪跟我說看到這個品牌要笑嘻嘻

 

外觀雖然很大一棟, 可是裡面比想像中還小...  但也夠我到處亂跑了,
每到一家店, 我不忘記回頭對爸比說: 介苟, 介苟, 還有聶苟... 通通包起來!!!

爸比可以買給媽咪嗎?


裡面的手扶梯設計有點漸層, 看下去還蠻酷的, 而電扶梯是膠囊造型, 感覺像在拍"第五元素"喔!!

整個館不大 走的是未來科技風 膠囊就是電梯


對我們這些名牌不認識幾個的鄉巴佬, 為了避免尷尬, 還是到 7 樓的誠品書局去逛逛吧!!

(你們這對父女太做作了吧~)

跟爸比在裡頭的誠品看書

 

大立精品百貨真的很美, 晚上來拍照一定更漂亮, 真高興高雄又多了一個新地標了!!!

 


 

時間還早, 我們轉戰夢時代去坐摩天輪,

票價 $150, 我當然是免費, 有卡哇乙的三麗鷗車箱跟嚇死人的透明車箱,
宣稱自己有懼高症的爸比打死都不肯上透明車箱, 我和媽咪只好悻悻然的排了三麗鷗車箱....

人不多, 很快就排到了, 可惜我們錯過了 Hello Kitty 車箱, 不過裏面還是有 Kitty 抱枕可以抱抱,
其實沒有很恐怖ㄝ, 大家輕鬆自在的拍照聊天, 我在一旁開心的叫著 KiKi KiKi ~~

摩天輪真有趣

 

外面還有好多大型的戶外遊樂設施喔; 有旋轉木馬, 海盜船, 碰碰船, 空中火車......
媽咪說以前的百貨公司頂樓都是這些戶外遊樂設施, 現在已經很少見了, 真的很懷念....
(要不是她已經年過三十了, 我想她應該會奮不顧身的衝上去吧!!)

不過票價都好貴喔... 旋轉木馬居然要 $60 元 !!
所以我只好過家門而不入, 在欄干外望梅止渴, 望自興嘆了.....

嗚~ 媽咪不讓我玩旋轉木馬

 

呼... 高雄之旅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