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是去"游泳"!! 是的, 北部的捧油, 您沒有聽錯....
前一天在新竹的我還穿著兩件厚外套, 今天居然可以穿上清涼的比基尼泳裝,
完全是兩個世界啊....

不哭後表情仍然一副不情願的樣子  

 

 

開始泳裝秀前, 咱們先來看一下同一件泳裝在我 7M 時穿起來的模樣:

外婆幫我買的泳裝 Bikini 變成連身垮褲~~

接著再來張長大後的版本吧!! (嗚~怎麼好像沒有大多少啊?!)

可是身材比例怪怪地.....

原本是件兩截式的泳裝, 硬是被我穿成連身小洋裝,
人家想當玉女ㄇㄟ.... 這可是我從影以來最大的尺度ㄛ!!

 

 


 

 

這是我第一次來游泳池, 人好多, 水聲好吵, 大家都穿得好少...
媽咪怎麼抱我進去這有點熱又不會太熱的大浴缸裡?? 陪我洗澎澎的小鴉鴉呢????

我....我....我....我要哭了啦~~~

一開始下水時大哭!!

 

大夥兒努力的安撫我逗我笑, 我才勉強忍住不哭, 但也還是笑不太出來....
從頭到尾就是這張樸克臉, 偶爾拍一拍水或踢一踢水, 已經是我最大的極限了!!

過沒多久就自己玩得很開心啦!

 

就在快上岸的前五分鐘, 我終於卸下了我的心防, 重拾我最愛的"玩水"的樂趣.....

 

 

好吧!! 我承認第一次的游泳池處女秀, 表現的有點俗辣!
下次我一定要再回來挑戰看看... 等著瞧吧!!!

 

 

 

(我娘說她又累了, 先這樣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