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我家這裡也有麥當勞囉!!!!

家裡附近開了一間麥當勞

一大清早, (其實已經10點半了), Jessica 阿姨就帶著珠珠來敲我們家的門.
說是要帶我們去新開的麥當勞見見世面,
我是有去過爺爺家吃早餐啦~ 倒是還沒去過叔叔家,
最近叔叔家午餐只要 $79 元, 一定要去給他搞關一下的啦!!

花不到5分鐘就到了, 哇~有得來速還有好大的停車場, 我想這應該是新竹縣市最大的一家吧!

SANY3884.JPG

在停車場巧遇鄰居 Sandy 阿姨和小愛心, 我們就一起佔據了整個遊戲室,
(Sandy 阿姨粉害羞, 不肯曝光)

大家一起聊天

說是遊戲室也不太像, 就是一張五彩繽紛的長桌, 搭配幾張矮凳,
旁邊空空的一片原本以為是將來要放遊樂設施的地方,
可是聽服務人員說, 為了避免腸病毒, 暫時還是會讓它空著...
沒關係, 這樣就夠我們在裡面跑來跑去的, 媽咪們也可以安心的聊天~

地方很大 小朋友在這裡亂跑都沒有問題

其它地方也很不錯, 窗明几淨, 明亮寬敞...

SANY3874.JPG

  趕緊跟鄰居帶著小朋友們去嚐鮮

SANY3877.JPG

SANY3876.JPG

還好我們來的早, 再晚一點人就爆滿出來了....

M... 薯條真好吃, 我偷吃了好幾根, 不過最近大家都說我胖了,
我想我還是節制一些好了....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麥當勞啊~
麥當勞真有趣, 我以後還要再來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