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阿伯一家人說好四月底要來找我玩, 後來臨時延到這個星期來.
爺爺、奶奶、阿伯、大姑姑、小姑姑一家人, 張家十一大三小全員到齊.
一大早我也不管爸比媽咪還在賴床就起床了, 精神抖擻地在客廳跑來跑去....

今天爺爺奶奶阿伯姑姑姐姐們要來找我玩 一大早就很興奮

我們一起在家裡又唱又跳、溜滑梯、躲貓貓、畫畫、跳舞, 玩得不亦樂乎,
阿伯都說我們家可以開幼稚園了, 小朋友的東西什麼都有!

我們在家裡又唱又跳地 玩得不亦樂乎

其中我最喜歡跟阿伯玩丟骰子的遊戲, 一直丟一直丟都不會累!
阿伯很好玩喔~ 有一次當我拿書出來, 很自然地坐在阿伯身上, 要阿伯唸書的時候,
阿伯還嚇了一跳咧~

我最喜歡跟阿伯玩丟骰子

後來Amy姐姐帶我跟舒涵姐姐到梯間去玩吹泡泡,
我現在很厲害喔, 以前都追不到泡泡, 現在我還可以很準確地搓破好多泡泡~

跟姐姐們一起吹泡泡

傍晚我們一起去南寮看夕陽, 爸比先帶大家去看地中海風情的時鐘跟鐘塔,
微風徐徐吹來, 有青青草地可以奔跑, 有蔚藍海岸可以瞭望,
更有姐姐們陪伴一起遊玩, 哇~今天玩得真是開心啊!
先是看到地中海風的時鐘

沒想到還有一個很漂亮的鐘塔

更重要的是還有很大的草地讓我玩

爸比說這裡規劃的很好

更幸運的是, 看到夕陽整個沉入海裡頭, 雖然我看不出來有什麼不一樣,
可是整個海岸上滿滿的人潮, 大家都聚精會神地、目不轉睛地看著夕陽,
看起來應該是真的很精采吧?! 
爸比說雖然沒有晚霞, 托爺爺奶奶阿伯姑姑們的福氣,
讓我們可以看到"夕陽西下", 非常的迷人, 海天一線間, 真是幸福啊~
爸比都這麼說了, 我也覺得很幸福!!

托爺爺奶奶ㄚ伯姑姑們的福 讓我看到夕陽沉入海裡

 

爸比又貢獻一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