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要來到這五天最令人期待的地方 -- 美瑛 & 富良野 地區,

這裡的薰衣草, 彩虹花田, 拼布之路.... 一望無際的花海田園風光,  最最能代表夏季的北海道!

雖然一開始又是將近四個小時的舟車勞頓, 但相信期待美景的心情可以克服這難關!

 

我和爹

 

 

 

拼布之路 -- 傳說中的"SEVEN STAR之木";

拼布之路

 

"北西之丘展望公園"

北西之丘展望公園

 

一開始想的太美好, 很可惜氣象報告說今天會下雨,

旅遊最怕碰到下雨天了, 天空灰濛濛的, 好像覆蓋了一層薄紗....

神啊! 請給我一點點藍天吧!!

 

不過在這裡, 我吃到了這五天中最最最令人驚艷的一樣東西......

將將將將 ---  就是這家在展望公園旁邊賣的"甜死人不償命之活生生玉米"!!!!

 

老實說平常連熟的玉米我都不太想碰, 眼看著老闆娘只是把玉米外皮剝下來就打算塞給我時,

我還抱著半信半疑, 休想害我拉肚子的態度在打量著這根白筍筍的玉米,

沒想到一啃下去.... 哇塞!! 好吃到爆!! 甜到好像在吃水蜜桃一樣,

只能說人不可貌像, 玉米不可煮熟啊 ~

 

超甜水果玉米店

 

 

就是這副嘴臉, 恭喜你榮獲本年度最佳玉米代言人~

玉米超級甜

 

 

前兩個地方都停留很短的時間讓我們下來拍拍照, 其實沿途窗外所欣賞到的景致, 也是相當豐富, 美不勝收~~

北海道街景

 

 

 


 

 

 

富良野花樂園FLOWER LAND,

這是我們的第一片薰衣草花田, 我們還體驗了"製作薰衣草枕頭", 以及嚐了薰衣草&哈密瓜口味冰淇淋;

嘖嘖嘖~~ 每天飯後一根冰淇淋, 小籠包快樂似神仙呢!! (難怪回來還一直吵著要去日本...)


薰衣草ㄝ

 

薰衣草 & me

 

薰衣草

 

做枕頭

 

 

 


 

 

 

接下來行程來到"四季彩之丘",

一入園區大門就像回到台灣一樣親切.... ㄟ~ 不是說風景像台灣哦,

是台灣團遊客擠爆塞在門口, 有些像市場一樣, 動彈不得.... 

 

右後方是鎮店之寶稻草人偶, 只可惜天氣越來越差, 居然還下起傾盆大雨,

我們只好乘坐遊園車, 趁著濛濛細雨時, 趕緊拍照留念, 根本無暇好好停下來欣賞花海美景;

花園再怎麼美, 沒有湛藍的天空陪襯, 也沒有辦法好好的拍照,

就連走路都成了困難, 唉~ 咱們鬱悶的心情可想而知!

四季彩之丘

 

坐遊園車

 

四季彩之丘

 

四季彩之丘

 

 

"前田真三拓真館" - 珍藏了大師所拍攝北海道四季之美的珍貴照片;

m... 只好看著別人的照片過過乾癮....

拓真館

 

 

相信大家都看出我的意興闌珊...... 實在是拉車拉太久, 每個景點停留時間太短, 再加上天公不作美,

讓我們原本最期待的行程留下許多失望和遺憾.... 只好安慰自己, 這將成為下次再來造訪的一道動力!

(一路上幸好都有小籠包的新朋友 - 忘年之交姊姊, 陪她玩耍到底, 壓根感受不到大人們的無奈!)

 

祈禱明天能雨過天晴!

跟新姊姊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