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新娘子篇 ]

    小籠包: 媽媽, 我以後也要當新娘子~

    媽媽: 那你要跟誰結婚??

    小籠包: 把拔啊~

    媽媽: 不行ㄝ, 你要跟和你年紀差不多的哥哥, 像正點啊, 牛牛啊.....

    小籠包: 那我要跟正點哥哥...

    媽媽: 為什麼??

    小籠包: 因為正點哥哥長得跟我比較像.... (哪裡??)

    媽媽: 不會啊! 牛牛哥哥單眼皮跟你也很像啊~

    小籠包: 可是牛牛Maya 比較像啊....

 

PS: 恭喜牛媽, 你家兒子晉身為混血兒一族~

 

 

[ 拉肚子篇 ]

    小籠包坐在馬桶上便便, 手不停的拉扯著肚皮,

    媽媽問她在幹什麼?

    小籠包笑著回答: 我在"拉"肚子啊!!

 

 

[ 不吃早餐篇 ]

    吃早餐時, 小籠包說: 媽媽~~ 我昨天夢到我跟台北阿姨去兒童樂園玩ㄝ!

    媽媽: 然後呢???

    小籠包回答: 然後我的牛奶就會喝不完啊~~~

    媽媽: @#!$%^&*..... (不想喝牛奶的爛藉口!)

 

 

我是小麻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