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人的小時候]

某天媽媽要跟阿姨去看電影, 於是騙小籠包說:

媽媽跟阿姨去一個地方, 那裏只有大人可以去, 小朋友不能去, 所以你要跟外婆留在家裡......

小籠包不太高興的碎念著: 每次都說大人可以去, 小朋友不能去, 你們大人也有小時候啊!!

 

[不要長大]

 某天午餐時刻, 小籠包遲遲不肯進食, 問她原因, 她義正嚴詞的回答:

"不吃東西就不會長大, 如果沒有長大就不用自己睡了啊!!!!"

 

(原來爸媽威脅她"長大了要自己睡"這件事讓她興起了絕食的念頭啊~)

 

 

[大人有練過, 小孩不能學]

1.  換衣服時, 告訴她: 今天天氣有點冷, 不能穿裙子喔....

     她清清楚楚的說了一句: SHIT!!

     我大吃一驚: 甚麼???

     她還跟我解釋: 台北阿姨也有說 Shit, Shit 就是 Ouch 的意思啊~

 

2.  要出門前, 我嫌她穿個鞋子拖拖拉拉的, 請她快點, 她突然冒出一句:

     "ㄟ, 我很忙ㄋㄟ, 我在"排卵"啊...."

     我又大吃一驚: 甚麼東西??? 你說甚麼排卵???

     她回答: 上次你跟 xx 聊天就有說排卵啊....

 

     (所以說這飯可以亂吃, 話可不能亂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