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買玩具呢.... 咱們家的家規是這樣子的: 集滿10個乖寶寶貼紙, 就能得到一樣新玩具

歷經半年的努力不懈, 眼看 10 點目標就要達成.... (沒錯, 半年才幹了十件好事.....)

小籠包斗膽地在百貨公司玩具區, 向把拔要了一個"廚房遊戲組",

把拔一看到價錢...... 當場變臉:那個要 20 點!!

 

 

原本只是想要看看網路上有沒有更便宜的, 沒想到滑鼠一直不受控制, 逕自往價格高的那邊點去....

你看看, 眼睛有沒有給它閃到???

 

這一組我也是很OK滴~~

 

 

正當沉浸在浪漫粉紅~~可愛小花~~夢幻草莓的氛圍裡, 想像著母女同享愉悅的烹飪之樂時,

手不小心一滑, 螢幕居然跳出一篇"IKEA紙箱自製廚房遊戲組"的部落格教學文章....

 

(ㄜ啊~~~~~ 快把我眼睛搓瞎, 就當我沒看到這回事......)

 

從此後, 整個人的陷入了史上最嚴重的天人交戰~~~

左邊的天使溫柔的提醒著我: 浪漫粉紅ㄝ.... 跟妳們家的裝潢, 還有女主人的形象多麼匹配啊~~~~

右邊的惡魔又在我耳邊雜唸: 剛繳完稅, 家裡米缸已經快沒有米了.......

 

敗敗敗!!!! 原來我終究還是個三從四德, 勤儉持家, 溫良謙恭, 德行兼備, 閉月羞花的賢妻良母啊~~~~

 

懷著壯志未酬的胸懷, 含淚飲恨的向 IKEA 奔去吧!!!!

 

 

 


 

 

大採購之後, 昔日的高級電腦工程師, 為了愛女.... 下海成為美艷女工頭......

(冰箱外觀就是下面烏漆抹黑的大紙箱)

工頭媽媽

 

 

兩個小紙箱塞進去當層架.... (這款紙箱待會也會搖身一變成為烤箱, 超好用)

烤箱真面目

 

 

冰箱很快就完成 80 %,

冰箱好了

 

 

裝上也是 IKEA 買來的門把, 再把食物通通丟進去, 超簡易冰箱就完成了!

看冰箱有啥好吃的

 

 

媽媽在忙, 我就負責搗蛋囉!!

我在這裡

 

 

另外一個同款大紙箱要當廚具組, 黑不拉機的怎麼可能過我這關, 先給它換膚拉皮一下~~~

換膚

 

 

割出烤箱的位置.....

有夠孝順的~~

 

 

鍍絡鋼琴烤漆處理過的烤箱塞進洞裡, 再裝上"瓦斯爐旋轉鈕'和"烤箱把手",

第一版就給它輕輕鬆鬆完成囉!!

第一版完成

 

 

打開來就是這副德性~~

是不是超簡單又有創意啊!! (給原創者按 1000000000 個讚啦!)

打開  

 

 

咦~~ 做到這裡, 渾囤中的我彷彿聽到清晨雞啼的聲音, 天色也微微透出光亮~~

先睡覺去, 明天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