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媽咪的國中好友 Juicy 阿姨 去台北逛逛;
第一站是"國父紀念館", 阿姨和媽咪一直在聊天,
我很開心的到處走來走去, 看花看蝴蝶看狗狗看衛兵,

去台北跟阿姨玩

 

沒多久, Jennifer 阿姨 也來跟我們會合了, 三個女人湊在一起真的很像一群麻雀嘰嘰喳喳的講個不停;

 

天氣太熱了, Jennifer 阿姨提議要不要去她公司逛逛; (怎麼聽起來好像是個百貨或賣場?!?!)
原來她是在很有名的台灣 Google 上班喔...

 

我媽也不管我走了一上午已經累到不行, 說什麼也要去膜拜一番~

這裡是 101 辦公區入口;  Google 在 73 樓, 要先坐到 59 樓再換一次電梯, 坐到頭有點暈....

好累喔~  

 

一到入口我就睡著了, 所以接下來的事我完全沒有印象.....

台灣Google 總部, 在101裡頭喔~

 

看我媽多花癡, 看到外國帥哥笑的花枝亂顫地.... (也不想想她是手上還抱著一個孩子的媽了~)

休息室有老外在打球

 

接下來我們去零食吃到飽區, (媽啊~ 妳也挑貴一點的吧?! )

聽說零食免費吃到飽

 

我媽抱我抱到手酸了, 隨意把我丟在按摩室的躺椅上,
還把她的戰利品亂丟在我身上, 真的很氣人!!!!!!

(這位小妹妹你的睡姿很大器喔~~)

可惜我太累睡著了

 

後來又把我丟在阿姨座位旁邊的懶骨頭上, 自己去亂逛了... (上頭的 View 真的很讚!!)

不過窗外信義計畫區的風景真漂亮!

 

就是這位阿姨啦! 上班時間還有閒情逸緻充當麻豆擺姿勢讓我媽拍照,

我心想: 這......這間公司到底還有沒有老闆啊?!!
我媽咪心想:
這......這間公司到底還有沒有缺啊?!!

在Google上班的阿姨真是幸福!

 

14:30 阿姨要開會, 所以我們就離開 Google, 去逛隔壁的 101 ,
怎麼一離開 Google, 我整個又醒了...

101 大樓真有趣

最近好像在特展的牛牛 妹妹一看到一直哞哞叫

 

之後還去了信義誠品, 一直玩到晚上 18:30, 我媽和我才心甘情願的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