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矮油?! 哪裡來的股溝辣妹啊????

哇~這個漏餡的美眉是誰啊?

 

 

 

ㄎㄎㄎ, 係偶啦 .... (羞~)

今天的裝伴是批著熊皮的粉紅包

 

看到我的新牛仔褲沒??? 是不是很飛遜, 很帥氣啊???

雖然我媽咪喜歡我走優雅氣質路線,
但是她也認為: "擁有一件"夢幻逸品牛仔褲", 是所有小女孩的夢想哦~~ "

這件牛仔褲是媽咪的前老闆出差美國送給我的禮物, 媽咪一看到就超愛的,
只是小時候我比較胖, 一直沒辦法嚨進去, 直到最近我減肥成功....

今天我就要穿著它坐高鐵回高雄囉!!

(包爸: 包媽廢話真多, 一件牛仔褲聊這麼久, 都離題了... )

 


 

 

回高雄最主要的目的是慶祝我外公 60 大壽,  
陪他吃完他最愛的吃到飽之後(看得出來齁), 晚上就去"遊愛河"....

解說人員口沫橫飛的介紹著高雄愛河明媚的風光, 可惜我聽不懂,
倒是對腳下的旋轉椅相當感興趣, 當起電音 DJ, 用腳把它當黑膠唱盤在ㄎㄟˊ, 忙的不亦樂乎~
要不是我媽即時塞給我ㄧ塊餅乾吃, 我想我外公都快抓不住我了!!

高雄現在變得越來越棒囉~

 

說到我媽也是奇怪, 明明是個堂堂正正的高雄人, 卻一副跟它不太熟的樣子...
最近瘋狂愛上當個觀光客, 盡情努力的帶著我到處"瘋高雄"!!

上個月有去"蓮池潭", "西子灣打狗領事館", "旗津渡船頭", "夢時代".... 
這次補幾張照片來給大家欣賞!!

和外公在蓮池潭

英國領事館 

旗津坐船

媽咪 有花花~

高雄除了變得很漂亮, 也很適合觀光, 有方便的高捷, 現在還有公共腳踏車租借, 就肛心ㄟ~
遊愛河時, 幾個台北來的觀光客對高雄的美讚不絕口,
讓我們都感到非常開心和驕傲, 也歡迎大家鬥陣來七頭ㄛ~~

(唉呦~~ 我娘又寫到哪去啦! 是更年期到了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