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原本我們家的陽台, 只是非常潦草的擺上三棵樹, 四盆花,

所以根本稱不上是"花園", 只能說是個"VIEW"罷了..... (意即view一眼就看完了)

原本的花園

 

 

當初要選這幾盆植物時, 也是到園藝店跟老闆說: 給我命最 健的那一種就對了!!

所以照顧這幾盆植物, 對於我這種手殘又懶惰, 極可能流於辣手摧花的人來說,

每天只肖花上小籠包一瓶牛奶的時間, 隨便澆澆水, 想到滴幾滴肥料,

居然也活得欣欣向榮, 如癡如醉~

 

 

不知是演技太好, 還是天生散發出來的氣質,

居然讓公公看出我有成為優雅嫻淑的園藝達人的天份?!

興致勃勃的畫了張設計圖, 拉哩拉雜的說了些我沒聽懂的施工程序,

就在我和小籠包回高雄的那些日子裡, 完成了我家美麗的陽台花園大改造!!

猴塞雷啊~~~

 

 

Welcome to our Garden!

welcome to our garden

 

 

新花園i

 

這面木格花架, 和下面的幾十斤的石頭....

新花園ii

 

這棵一層樓高的大樹, 花盆, 培養土....

新花園iii

 

還有數十盆小盆栽.....

爺爺的作品

 

到底是如何塞進, 又如何玷汙了阿公的 白色 Camry 呢??

 

 

 


 

 

 

美美美~~~ 像不像來到某某景觀咖啡廳啊??

有了這個花園 每天都好開心

 

站在咱門家新花園, 穿著睡衣也覺得氣質呢~

讓我這個小麻豆來介紹

 

下面的樟木圍欄, 是阿公撿到的漂流木, 來這裡切割加工後製完成的, 廢物利用, 美觀又防蟲!

(看我胡搞瞎搞!)

你看 我是不是小畫家?

 

 

嘿嘿嘿~~ 有這如此美輪美奐的花園加持, 我家這麻雀般的小窩,

現在賣它個 1000 萬也不為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