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榮幸的, 咱們家小籠包和蜜雪兒阿姨家的Maya 姊姊 & Hanna 妹妹生日都在光輝的 11 月底,

所以早在半年前, Michele 阿姨就一直熱情的邀約, 說要一起辦生日party,

 

蝦咪?? 這麼好康有人要免費幫小籠包辦生日 party??

 

包媽我一聽聞, 當場點頭如搗蒜, 連說三聲"好"啊!!

正所謂生的好不如生的巧, 小籠包命中註定有西方來的貴人相助呢!

 

只是半年前還是炎炎夏日的五月天, 誰這麼功夫就在煩惱冬天的事兒呢? (就是蜜雪兒小姐...)

ㄟ.... 沒想到日子一天一天過, 這天居然那麼快就來了, 真不敢相信小不點一下子就滿三歲了!!

 

不過別擔心, 說是一起辦, 其實蜜雪兒阿姨心中早已有了全盤的計畫和準備,

我只需在一旁搖旗吶喊, 給她加油打氣就夠了....

 

來看看蜜雪兒阿姨的心血結晶, 和當天的盛況吧!!

 

這真是最快樂的一次生日!

 

 

 

 

今天是我的生日, 我打扮成小公主, 盛裝要去樓下的麗緻夜店跑趴囉!!

穿這麼漂亮要去哪?

 

 

蜜雪兒阿姨和媽媽忙著佈置會場和準備食物, 聽說今天是萬人空巷的盛大呢!!

要去參加生日party 啊!

 

 

看看滿桌的貢品, 就知道有多澎派~~

滿桌食物

 

 

Zoom in 5X!!

你看看你看看, 這些精緻美麗又即富巧思的手工杯子蛋糕,

完全是出自本社區的烘培大師 - 蜜雪兒阿姨之手喔!!

(沒事還做了3種不同的口味....)

更感謝Photoshop達人 Vicky 阿姨 精心製作的逗趣大頭照! 太愛搞笑了吧...

有Michell阿姨的精緻手工蛋糕

 

 

壽星就是我們三位公主啦!!

跟Maya姊姊一起過生日 Hanna

 

 

其實媽媽混的也是有些心虛, 做了些氣球, 氣球狗, 氣球刀劍等等簡單的玩意兒,

直接丟到 Jessica 阿姨 提供的大泳池, 居然成為最受小朋友歡迎的一區.....

大家一起在池子裡玩氣球

 

 

打氣球仗囉!!

氣球持

 

 

Party 一開始, Michele 阿姨帶來一段帶動唱, 馬上把場子給搞的熱呼呼的!

看我也是很配合的一起跟著做動作, 因為我最喜歡唱唱跳跳了~~

帶動唱

 

 

接下來, Michele阿姨又教我們玩 "阿姨親一下" 的遊戲,

一步一步越靠近阿姨的時後, 她就化身為惡魔要來親我們~~ 趕快逃走吧!!!

你看個個嚇的驚慌失措, 尖叫連連, High 的呢!!

(在台灣演藝圈, 這遊戲應該正名為"阿姑親一下"....)

阿姑親一下

 

 

Party 最高潮, 吃生日蛋糕囉~~

1歲, 3歲, 4歲的蛋糕擺在壽星們的眼前, 全場觀眾一起齊聲唱和祝福我們"生日快樂"~

要吹蛋糕囉

 

 

是我們生日喔~

 

 

YummyYummy~~ 蛋糕真是超級好吃的啦!!!!

好吃

 

 

我要吃光有我照片的蛋糕喔!!!!

生日Party 真開心

 

 

這場流水席辦的還真不錯捏!!

餓了餓了

 

 

吃飽喝足大家還不肯離場, Michele 阿姨又拿出壓箱寶 -- 泡泡機,

真是對了我們的胃, 大家在庭院裡跑來跑去, 追逐著五彩繽紛的泡泡....

吃飽了還一起去玩泡泡

 

 

謝謝Michelle 阿姨~

 

 

今天真的太開心了, 感謝 Michele 阿姨的辛苦籌備和其它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們的熱情參與,

為我三歲的第一天, 揭開如此美妙又歡樂的序幕.....

 

(聽說 Michele 阿姨已經在計畫明年生日的事兒呢.... 老媽子你肯定要跟緊她啊!)

這真是最快樂的一次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