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對話越來越有自己的一套邏輯了...

 

1. 取名字

    姨丈從美國出差, 送了小籠包一仙公主芭比當禮物,

    小籠包問說她叫什麼名字, 我說: 我不知道ㄝ, 你可以幫她取個名字啊!

    小籠包想了一下說: 叫她 "ㄇ一ㄥˇㄇ一ㄥˊ" 好了;

    我好奇的問為什麼, 她回答: 因為她沒有"名"字啊!!

 

2. 戒指

    晚餐時, 小籠包將她的玩具戒指帶上餐桌, 準備邊吃飯邊把玩一番,

    爸拔說: 吃飯不能拿戒指!!

    小籠包回答: 那你還不是戴著戒指吃飯.... (指著把拔手上的結婚戒指)

     爸拔頓時語塞....

 

3. 指鹿為鼠

    帶小籠包去動物園, 媽媽說: 快來看, 這裡有鹿ㄝ....

    小籠包說: 什麼鹿?? 是 kangaroo 嗎??


4. 很會打蚊子

    因為小籠包動作慢吞吞, 爸拔威脅說:你不快點, 就自己一個人留在家裡.

    小籠包說: 可是我一個人在家會被壞人抓走...

    爸拔說: 壞人來你就打他啊!!

    小籠包說: 我又不敢打壞人, 我只是很會打蚊子而已啊! (w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