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家保險公司寄來了 BabyBoss VIP 體驗券,

欣逢聖誕節, 就借花獻佛, 送給小籠包當聖誕禮物~

 

一到京華城 7 樓的 BabyBoss, 因為裡面燈光有些昏暗, 小籠包的怕黑的俗辣本性馬上發作,

哭喊著: 我要回家, 我不要待在這裡, 我不要"表演"~~~ (整個想太多....)

這免費門票原價可是貴桑桑, 豈可善罷甘休?? 兩老好說歹說, 還抱著她繞一大圈,

花了半個小時等她冷靜下來也熟悉了環境, 終於點頭首肯願意放手一搏.....

 

12/24 去京華城Baby Boss 今天要上班囉~

 

 

 

第一站: 加油站

 

"來來來.... 停", 第一步: 指揮車輛行進....

可看出小籠包表情一臉木訥, 驚魂未定中~

第一個工作是加油站員工 車子來來來

 

 

加完油還要幫忙把車擦的ㄅ亮....

我來幫忙擦一擦

 

 

 

加完油了, "謝謝光臨"......

整套"表演"完之後, 終於露出愉快的笑容了~

你要加什麼油?

 

媽媽看機不可失, 一方面又怕勾起她可怕的記憶,

小心翼翼的問道: 你... 還想要玩嗎?!

小妮子爽快的回答: 我要當那個消防員去救火~~~ (呼~ 鬆了一大口氣!)

 

 

第二站: 消防局

 

專心的聽大哥哥講解, 不知哪個梗觸發了她的笑穴, 在裡面笑的花枝亂顫的,

看來有漸入佳境的感覺....

第二個工作是消防隊員 行前訓練

 

 

超酷的消防車!

我是Fireman~

 

 

就像電影演的一樣, 得滑下一根鋼管再跳進消防車內,

ㄟ.... 咱們小個子特別優待, 專人護送捧著下來~

被抱下來

 

 

帶上消防帽, 出發囉!

看我一身消防勁裝

 

 

ㄟ~ 這車真的能在館內發動行駛, 不是開玩笑的呢!

消防員出動囉

 

 

瞄準發射.... 任務完成!!

失火了 喊緊來滅火

 

 

 

第三站: 航空公司

 

這一站是媽媽硬拖著來的, 一圓當年的美夢嘛~

一開始就露出一副自信專業的空姐笑容!

接下來是什麼呢?

 

 

換完裝, 拖著行李, 整個人脫胎換骨, 完全就是那種超想把的空姐嘛!

我是空中小姐~

 

 

拖著行李上飛機的身影實在無敵可愛, 上飛機後還得服侍乘客(把拔),

貼心的問道: 請問要不要毛毯?? 請問要不要雜誌???

後面還補問一句: "雜誌"是什麼啊???

 

 

 

第四站: 急救站

 

又換衣服了....

第四個工作是什麼呢?

 

 

一番講解教授後, 小救護員坐上救護車, 準備去救人囉~

我們要搭救護車去救受傷的小朋友Mike

 

 

這位七歲小男孩 Mike 就是今天的苦主, 小籠包負責幫他擦藥~

(後來其實她非常挫, 一直問他的爸拔馬麻在哪裡, 一步也不敢再靠近...)

小Mike 傷得真重 我的工作是擦藥藥

 

 


第五站: 飲料品管

 

這一站有點地雷, 裡面的工作人員一直講解說個沒完, 也沒有什麼操作的機會,

還好小籠包都挺的住.....

第五個工作最無聊 是Coca Cola員工

 

 

介紹可樂的製作包裝運送過程...

大家來看瓶子怎麼做的

 

 

最大的收穫是得知小籠包有 "7.5" 罐可樂高, "38" 罐可樂重.....

我有幾瓶可樂高呢

 

 

 

最後一站:便利商店

 

這一站小籠包顯得很 High, 因為是平常就常光顧的地方, 不像其他職業的那麼虛幻飄渺~

第六個工作是便利商店員工

 

 

幾經觀察, 幾乎每一站小籠包都是最小的那隻, 都快看不見人了~

歡迎光臨 ㄟ 人咧?

 

 

搆不到收銀機, 阿姨好心幫忙抱著結帳,

幫忙結帳

 

 

在裡面拼命跟我們用唇語說: 等一下還要在玩一次....

歐耶~這是我最喜歡的工作

 

 

可是時間已經晚了, 再加上沒睡午覺怕會累壞, 還是決定該是離開的時候~

小妮子一聽晴天霹靂, 相較於一進場哭喊著: 我不要進去~~

現在則是哭喊著: 我不要回家~~

 

 

 

吃晚餐時直接累得趴著睡著.....

忙了一整天 晚上累到趴著睡著了

 

 

這就是今天認真工作的成果, 興奮又有趣的足以讓她說上好幾天呢~

工作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