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睡前, 母女倆躺在床上上演了一段"猜猜我有多愛你"的真人版....

 

 image.jpg

 

 

小傢伙福至心靈, 煞有介事的媽媽說: 媽媽, 我愛你....

媽媽: 愛你ㄌㄟ~ (往小傢伙臉上ㄅ了好幾下!)

小籠包: ㄟ~~是我愛你的ㄝ~

媽媽: 可是我超級愛你的啊~

小籠包: 我愛你就一直走一直走, 走到下午那麼久..... (突然神來一筆這有點難理解的意境??)

媽媽: 我愛你就像用跑的, 跑到晚上那麼遠..... (就來比吧!)

小籠包: 我愛你就像火車超級快的, 一直開到下午那麼遠..... (還是很堅持"下午")

媽媽: 我愛你就像高鐵更快, 一直開到高雄去.....

小籠包: 我愛你就像飛機一直飛, 飛到高雄去.....

媽媽: 我愛你就像飛機一直飛, 飛到高雄... 再飛回來新竹, 兩倍愛你!

小籠包大概是知道的交通工具都被說完了, 辭窮了, 於是賴皮的嗆了聲:

"喂!! 不要講話了啦!! 爸拔說要快點睡覺!!!!"

 

 


 

偶爾說話也學人家文謅謅的, 有時又有些無俚頭~ 

1. "我感覺你說話聲音怪怪的, 那就表示你還在生氣啊!!"

2. "這壁紙上面有許許多多的圖案耶!"

3. "我超級漂亮的, 比高鐵還漂亮喔~"

 

是穿蓬蓬裙上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